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其它 > 富邦期貨:台股下半年操作 留意題材性個股期貨

富邦期貨:台股下半年操作 留意題材性個股期貨

2019/08/27 09:32 鉅亨網新聞中心
富邦期貨:台股下半年操作 留意題材性個股期貨

台股下半年操作難度偏高,富邦期貨建議,投資人於投資策略上,仍可挑選有題材表現的個股。在類股上,除總統大選概念股之外,5G 概念所帶動的 PCB 類股在下半年仍將相對有所表現機會。

針對台股後市指出,富邦期貨總經理張雅斐說,台股預期是個股表現重於指數的盤勢,下半年需留意三大事件,包含中美貿易戰、美國降息、台灣總統大選。

總統大選上,以目前兩黨候選人主要推行的政見主張來看,主要政策推行方向會往觀光、長照、都市更新、軍武自主等政策為主,相應到的類股有觀光類股、營建類股、國防相關類股相關類股,在下半年總體環境不確定性偏高下,投資人可以多加留意。

此外,張雅斐也提醒投資人要留意兩大指標,一是人民幣匯率,另一個是美國 10 年減 2 年期公債殖利率利差。台股後市宜多加留意人民幣是否再度貶值,若再度貶值恐將同步加劇外資賣超台股的風險。而美國 10 年減去 2 年期公債殖利率利差為另一重要觀察指標,若明顯轉為負值,可能將導致全球資金緊縮再度出現,台股將於此時再度面臨回檔風險。

此外,張雅斐指出,富邦期貨除了提供豐富的研究報告外,更有一個「期貨顧問平台」,提供二大方向,一個是進出訊息,以程式交易為主,另一個則是指標型,建議投資人進場或不進場。張雅斐說,這就是希望藉由「期貨顧問平台」,讓投資人找到海上明燈,不會偏離太遠,讓投資人成為贏家。

張雅斐說,富邦期貨的長期目標,就是希望找到贏家,藉由贏家分享觀念、交易策略,希望創造更多的贏家投資者,「找到贏家在富邦」,就是希望富邦期貨與客戶共好,藉由協助客戶創造獲利,也讓富邦期貨的成交量提升。

以目前 8~12 月舉辦的期權天王盃來說,針對獲利和交易量排名前十名者即可獲得五千~八萬元不等的新光禮券及獎牌或獎狀乙個,這雖然不是單獨針對股票期貨辦理,但延續了之前個股期天王盃帶來的熱潮,除可維持客戶參與期權市場的積極度外,商品範圍也包含了股票期貨,因此仍可持續向更多的投資人推廣、介紹股票期貨這樣優質的期權商品,進而達到投資人、期貨商、交易所的三贏局面。

 

【往下看更多】
台人柬國做詐騙找他求救 呂秋遠曝2原因:其實我不太甘願
興櫃:漢達抗癌藥HND-033補件延期獲准,拚年底取證,今利空出盡股價翻紅
焦點股:上緯投控(3708)獲三大法人同步買進,股價一度攻頂創波段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