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郭台銘70大壽晚宴曝光!選三星米其林邀賓客身價破5千億

郭台銘70大壽晚宴曝光!選三星米其林邀賓客身價破5千億

2019/10/17 09:44 鏡週刊文|曹以斌
郭台銘70大壽晚宴曝光!選三星米其林邀賓客身價破5千億

今年將滿70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即將在1天後過生日,16日晚間選在米其林三星餐廳君品酒店頤宮提前慶生,據了解,這場暖壽宴是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也是郭董姻親的張淑芬操辦。

 

昨晚在君品頤宮來了許多企業富豪,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張淑芬夫婦,以及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陳靄玲夫婦等人,大家都為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70大壽而來。

 

身為壽星的郭台銘與夫人曾馨瑩連袂出席這場暖壽宴,邀請的賓客都是科技業與金融業的大企業家。

 

包括了曾馨瑩的姊夫吳良襄,台新金董座吳東亮與彭雪芬夫婦,中磊董座王伯元與蘇怡夫婦,台大醫院醫師張上淳與胡芳蓉夫婦,曾任鴻海董事的宋學仁與張清芳夫婦,郭台銘的弟弟、正崴董事長郭台強與羅玉珍夫婦,台泥董事長張安平與辜懷如夫婦,華邦電董事長焦佑鈞與靳蓉夫婦、王道銀行董事長駱錦明與陳世姿夫婦、摩根大通亞太區副總裁錢國維與胡家琪夫婦等人,在場賓客身價加起來,絕對超過新台幣5000億元規模。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公布總裁7日菜單!午餐最愛吃這一味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關鍵字: 郭台銘慶生賓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