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驚!韓國演員車仁河傳死訊 得年僅27歲

驚!韓國演員車仁河傳死訊 得年僅27歲

2019/12/03 15:21 鏡週刊
驚!韓國演員車仁河傳死訊 得年僅27歲

出道2年的韓國演員車仁河今(3日)驚傳死訊,得年僅27歲。根據韓媒報導,車仁河(又譯車璌河)被經紀人發現死於家中,死因不明。他所屬的經紀公司Fantagio娛樂第一時間回應媒體:「剛聽到消息,目前正在確認中。」

 

27歲的車仁河(又譯車璌河)2017年以電影《我心深處的你》出道,曾演出《愛情的溫度》《油膩的Melo》《你也是人類嗎》等韓劇,近期投入由安宰賢、吳漣序主演的《有瑕疵的人們》新劇拍攝,未料卻突傳憾事。

 

由於韓星雪莉、具荷拉近期接連自殺身亡,車仁河突傳逝世也引起外界諸多臆測。Fantagio娛樂也表示:「確認後會再發表官方立場。」

 

(封面圖/取自鏡週刊)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財經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大陸錄影猝死!急救9小時不治 享年35歲
「南韓」生活壓力比「日本」更慘? 網嘆:「地獄朝鮮」不是喊假的
具荷拉、雪莉接連輕生!外媒揭韓國演藝圈黑暗面
關鍵字: 韓國演員車仁河死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