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超難買!館長爆要開口罩工廠自救 被推爆

超難買!館長爆要開口罩工廠自救 被推爆

2020/01/29 17:3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超難買!館長爆要開口罩工廠自救 被推爆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走在街上,已經可以看到不少民眾戴起口罩,防疫從自身做起,行政院長蘇貞昌更下令台灣口罩禁出口一個月,結果引發范瑋琪、大小S、楊培安的不認同。而超商業者則表示,由於需求量大,部分人潮多的門市出現供應不足的狀況,對此,館長開直播揚言要集資開口罩工廠!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禁止口罩出口、民眾出境一人限帶5盒,讓藝人范瑋琪、楊培安、大小S等怒譙蘇貞昌。小S甚至開嗆:「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讓館長昨天特別開直播通批這些藝人「只會罵保護台灣的人」,更表示在春節期間,這些藝人帶著老婆小孩圍爐,吃好穿好開心過年,但是防疫的官員們卻沒有休假工作到現在,「你罵的這些狗官,正在不眠不休防堵疫情,你要不要下跪認錯?」

 

館長接著還透露,看過台灣口罩進出口數據,每年台灣從中國大陸進口口罩的數量超過五成,因此他與幾個廠商討論過,想要集資開設工廠,但是口罩其實有疫情時,才會有大量需求,所以還需要再深入討論,不過館長最後仍強調,很希望能自行製造口罩,「我們應該要自立自強」。此外,館長也大方說,願意去買幾百箱口罩供應給大陸,但前提是,必須由那些藝人親自帶到武漢發送,「敢不敢?這麼關心嘛,趕快去啊不要在那邊XX。」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為何管制口罩?一張圖解答:爆發根本不夠用
馬英九譙不捐口罩「沒人性」!館長一句話嗆爆他
陸缺口罩!于美人痛心「人溺己溺不應有分別」掀爭議
關鍵字: 武漢肺炎館長口罩工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