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武漢肺炎引口罩之亂!超商店員「手掌照」曝光 萬人爆淚

武漢肺炎引口罩之亂!超商店員「手掌照」曝光 萬人爆淚

2020/02/03 11:02 東森財經新聞
武漢肺炎引口罩之亂!超商店員「手掌照」曝光 萬人爆淚

自從政府宣布將在超商販售每包三個的口罩之後,彷彿掀起一波口罩之亂,許多人到超商第一件事就是詢問是否還有口罩,不過由於這個政策是因應武漢肺炎緊急制定出來的,因此在包裝的過程中必須依靠店員人工分裝,雖然看似簡單的動作,不過當店員po出自己的雙手照時,竟嚇壞所有人!

 

有一名網友在匿名粉絲社團《靠北7-11》中貼文表示,由於自己的店十分衛生,嚴守sop紀律,必須要先噴酒精消毒後才可以分裝口罩,並且使用茶葉蛋的塑膠袋反裝後交給客人,自從發口罩的那天開始,每天都持續8小時,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因為不停噴灑酒精消毒的關係,造成手部嚴重龜裂,手掌和手指都能清楚看見痕跡,不過這名網友沒有一絲抱怨,只是希望來買口罩的客人能多體諒辛苦的店員,不要大聲咆嘯。

 

▼這名網友的手因為噴灑酒精的關係,已經嚴重龜裂。(圖/取自靠北7-11

 

貼文一出後不到1天就吸引了萬人點讚,千則留言及分享,許多網友十分感謝這些站在第一線的員工們,「謝謝你們,謝謝所有一起認真防疫的臺灣人」、「雖然我還沒買到,但還是非常感謝!」、「辛苦了,我們很感激。」


▼這名網友貼出自己近期包裝口罩的情況。(圖/取自靠北7-11

也有人分享自己解決手部龜裂現象的妙方,除了可以隨身攜帶護手霜之外,也可以使用凡士林再戴上手套,情況會改善許多。

 

(封面圖/取自靠北7-11/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韓國出招! 禁止韓中人民旅遊互訪
溫州疫情爆發嚴峻! 市民不滿封城、集中隔離上街抗議
武漢肺炎死者失真? 陸媒質疑隱藏大量黑數
關鍵字: 武漢肺炎口罩超商店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