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又跟新天地教會有關? 南韓最小患者16個月大參加婚禮遭染

又跟新天地教會有關? 南韓最小患者16個月大參加婚禮遭染

2020/02/24 17:54 黃雅琪(Sasa)
又跟新天地教會有關? 南韓最小患者16個月大參加婚禮遭染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截至今(24)日上午9點,南韓新增161人確診病例,累計確診人數為763例,死亡人數為7例。南韓年紀最小的確診患者為16個月大的女嬰,其與父母參加婚禮時遭到感染,同場嘉賓包括新天地教會確診病患。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金浦市出現一名女嬰確診武漢肺炎,年僅16個月大的女嬰為目前年紀最小的確診患者。2月15日一家三口前往大邱參加親戚的婚禮,停留時間約90分鐘;33歲的太太在19日出現咳嗽症狀,21日確診為第19例,34歲的先生雖然沒有病狀,但仍被確診武漢肺炎。女嬰第一次進行病毒檢驗呈現陰性,第二次才呈現陽性,目前已被送往醫院隔離治療。

 

據了解,這一場位在大邱的婚禮,在場的嘉賓包括61歲的第31例病患,其身份為曾參與新天地教會活動的信徒之一,這名婦人在身體出現病狀後並沒有自我隔離,反而像平時一樣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參加教會及婚禮等公開場合。

 

目前南韓確診的未成年患者共有3例,包括年紀最小的16個月大女嬰、11歲女童,另外還有一名大邱的4歲女童,她的媽媽目前都在隔離房陪伴她治療。


延伸閱讀
【疫情延燒】南韓39人「以色列朝聖團」28例確診 再爆社區感染隱憂
大甲媽遶境恐成防疫破口 顏清標「自信喊話」網全傻眼

 

【往下看更多】
南韓確診恐大爆發?大邱市:1200名新天地教徒有症狀
佔南韓確診數一半以上!新天地教會喊冤:我們才是受害者
武漢半解禁了!新增確診僅348例 滯留外地人可出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