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環保署員工遊埃及確診曾進辦公室 署長張子敬:有定期消毒

環保署員工遊埃及確診曾進辦公室 署長張子敬:有定期消毒

2020/03/23 10:10 東森財經新聞
環保署員工遊埃及確診曾進辦公室 署長張子敬:有定期消毒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行政院環保署長張子敬今(23)日表示,署內一名基層員工參加3月4日到12日的埃及團,13日回環保署上班一天,接著因為領隊確診,該名同仁也居家隔離中,昨(22)日宣布確診。不過,張子敬不願透露該名員工職位或工作單位,僅強調「業務很單純」,其辦公位置在一樓,也僅有一個單位,不會使用電梯,有基本防護,環保署也會定時消毒。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環保署專案報告,立委陳瑩表示,環保署有職員參加埃及團,而該名員工也有返回署內辦公一天,要求今天的專案報告應直接散會。


對此,張子敬表示,環保署從1月30日就對進出的人員量測體溫,3月1日就對全署辦公空間消毒,這名確診的署內基層員工在3月4日到12日參加埃及團,在13日進署內辦公一天,隨後因為領隊確診,該名同仁居家隔離並在昨天宣布確診,今天也並未出席委員會,環保署在16日已經請附近4名員工居家辦公。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股匯雙殺! 台股重挫逾400點 台幣重貶一角
武漢多日新增確診數為「零」? 市民:傻瓜才信!
中美抗疫不合作 川普:對他們有點失望
關鍵字: 武漢肺炎環保署確診埃及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