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2個月沒休假「記者會狂咳嗽」 陳時中回應:工作休假都一起啦!

2個月沒休假「記者會狂咳嗽」 陳時中回應:工作休假都一起啦!

2020/03/24 16:28 東森財經新聞
2個月沒休假「記者會狂咳嗽」 陳時中回應:工作休假都一起啦!

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台灣從春節前就意識到疫情嚴重,立即展開防疫措施,全台防疫人員不辭辛勞的用生命守護台灣安全,,其中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每天開記者會向台灣國人通報確診案例,連日守護國家防疫陣線,身體似乎已禁不住操勞,日前竟在記者會上低頭連咳,憔悴模樣惹人心疼,今(24)日他也在記者會上親自回應身體狀況。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無論是召開記者會說明確診案例、跨部會協調相關事宜、整備所有醫療資源,或是之前的包機接台商、鑽石公主號等事件,每個動作都要經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的決定,除此之外,陳時中還要往返指揮中心和立法院,前往指揮中心開記者會完,再繼續接受立委們的質詢,這對於體力絕對是極大的負荷。

 

而隨著台灣確診案例逐漸攀升,陳時中的表情也逐見嚴肅,臉也比以往消瘦許多,引起外界關心。在日前記者會上就可發現,陳時中多次咳嗽,為了怕造成恐慌,還緊閉嘴巴,並用衣袖和身上的背心遮掩,喝了幾口茶緩和後,才正式對外發言。

 

▼陳時中於記者會上咳嗽。(圖/東森新聞)

 

針對記者會上部長有咳嗽一事,有媒體關心詢問,「有兩個月沒有休假,部長身體狀況還好嗎?」陳時中也對此回應,「休假,我們本來就沒有什麼休假,工作休假都一起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將跟進全球封城? 陳時中:離這情況還很遠
吃退燒藥入境不罰! 陳時中:未據實填健康聲明將處分
「換掉陳時中」遭網出征 陳學聖回嗆:願意接受各種指教
關鍵字: 武漢肺炎疫情陳時中記者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