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酒店最快21日解禁 社交距離難達成 陳時中回應了

北市酒店最快21日解禁 社交距離難達成 陳時中回應了

2020/05/19 15:42 東森財經新聞
北市酒店最快21日解禁 社交距離難達成 陳時中回應了

台北市一名酒店女公關上個月初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全台酒店、舞廳遭勒令停業已長達1個多月,如今疫情趨緩下,北市政府日前召開酒店復業說明會,表示酒店舞廳只要完成實名制APP受訓、安檢合格,最快21日即第一波解封,並落實稽查,不過也強調社交距離難達成。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台北市提出的幾個方向是對的,預祝「台北市成功」。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8日率領各局處首長在中山分局召開酒店復業說明會,邀約登記營業的酒店業者共有68家,出席62家。黃珊珊表示,68家酒店、舞廳業者,必須維持4大要件,包括消防安檢、顧客要量體溫、戴口罩等,最快21日就能開門營業,不過她也坦言,社交距離難維持,只能盼業者自律。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東森新聞)

 

對此,陳時中表示,台北市提出的幾個方向是對的,在可管理的前提之下做開放,預祝台北市能夠成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店舞廳如何復業? 柯文哲:研究中央指引但還沒想到
疫情衝擊酒店停業滿月 女公關另闢5大戰場打游擊
北市場館逐步解封 黃珊珊:不聚餐實名制室內不超過50人
關鍵字: 酒店舞廳停業社交距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