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不滿強逼搬遷 雙連攤商高喊:「柯政」猛於虎 我要活下去

不滿強逼搬遷 雙連攤商高喊:「柯政」猛於虎 我要活下去

2020/06/22 13:04 東森財經新聞
不滿強逼搬遷 雙連攤商高喊:「柯政」猛於虎 我要活下去

北市所推動的「心中山線形公園改造計畫」,原本要以水泥、兒童遊具取代雙連段帶公園綠地,但在當地居民反對下,台北捷運公司改決議保留綠地,但增設綠圍籬解決攤商佔地問題,此舉改引發攤商不滿,雙連自救會今(22日)上午前往民眾黨團樓下抗議,高舉「救救雙連 我要活下去」牌子,並怒批柯政府,柯政猛於虎,白色力量不要把我們逼到黑暗角落。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台北捷運局日前提出將增設綠圍籬以解決攤商佔地狀況,預計7月1日開始施工,市場處並要求原民生西路45巷東邊西側攤商併入到東側,這也引起攤商不滿。因此,雙連自救會上午前往民眾黨團抗議,現場抗議民眾舉起「救救雙連 我要活下去」牌子,要柯市府不要將攤商趕盡殺絕,白色力量不要把大家逼到黑暗角落。

自救會成員提到,市政府曾說,只要攤商成立自救會、自助會,他們就願意幫助大家,但在成立後問題關卡仍是重重。同時,他們也質疑,「市府根本不是要解決我們問題,只是要驅趕我們,市府要我們跟東側合併,但東側已經100多攤,西側也有100多攤,我們根本併不進去。」而自助會成員更表示,市場管理處給了我們一個大餅,讓我們看的到吃不到,假裝說我們已經盡力了,給你們一條生路,結果還是死路一條。

 

自救會認為,是否可以協調施工單位,不要把圍籬圍在水溝蓋上,這樣攤商還是可以營業;或是採用分段施工、尋找臨時場所等方法,讓大家可以暫時度過難題。

 

針對民眾抗議,民眾黨主任陳琬惠也出面接下陳情書,留下聯絡方式,並承諾會轉交給台北市府。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民眾黨派誰參加高市長補選? 柯文哲:找不到人還沒決定
1坪僅47萬?北市這菜市場宅5特色狂吸首購族
悠遊卡搭三倍券 北市加碼再送1000 柯文哲:高中職列下一波計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