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豪擲4.4億斷開錦榮!蔡依林「266坪新豪宅」疑曝光

豪擲4.4億斷開錦榮!蔡依林「266坪新豪宅」疑曝光

2017/11/08 13:09 東森財經新聞
豪擲4.4億斷開錦榮!蔡依林「266坪新豪宅」疑曝光

▲據傳天后蔡依林即將購入大安區新豪宅。(圖/翻攝自天下雜誌)

 

「Jolin」蔡依林在2016年底揮別交往6年男友錦榮後,情場失意事業得意的她,火力全開積極尋覓新房。據報導,蔡依林除了裝修瑞安街舊宅之外,不久前被目擊陪媽媽看屋,相中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頂級豪宅「敦南寓邸」,據傳她豪擲4.4億元,似乎是想遠離舊愛的一切,準備迎接全新生活。

▲敦南寓邸外觀。(圖/翻攝自好房網)


外傳Jolin買下的新家,位於大安區「敦南寓邸」新建案,該豪宅只有50戶,總共26層,蔡依林買下高樓層2戶單位,一共是266坪,1坪約160萬元,總價約為4.4億元。據爆料,她通常和媽媽挑下午人潮較少的時段看房,銷售員透漏「敦南寓邸」建案設計低調、住戶少及周圍高度隱密性,且附近有大安運動中心、成功市場、國泰醫院等,較容易讓名人相中。對此,蔡依林經紀人否認購置新宅,僅說「她之前確實去看過房子」。


蔡依林在10多年前曾買下每坪55萬元的信義區捷運宅,同一層2戶打通一共36坪,據傳這間就是與錦榮愛苗滋長的住處,不過後來已經賣掉,2009年買下瑞安街住宅,同樣是2戶打通共100坪,總價約1億550萬元,揮別錦榮後重新裝潢,如今傳出相中大安區新建案,大手筆豪擲4.4億元,亞洲身價最高天后果然出手不凡。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