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阿薩爾前腳離台 解放軍立馬宣告對台實戰演練

阿薩爾前腳離台 解放軍立馬宣告對台實戰演練

2020/08/13 15:04
阿薩爾前腳離台 解放軍立馬宣告對台實戰演練

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昨(12)日下午才搭機離開台灣,沒想到中國大陸解放軍今(13)日便宣布,東部戰區多軍種多方向成體系出動兵力,將在台灣海峽及南北兩端連續組織實戰化演練。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13日發布消息,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空軍大校張春暉表示,近日,中國大陸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多軍種多方向成體系出動兵力,在台灣海峽及南北兩端連續組織實戰化演練,進一步檢驗提升多軍種聯合作戰能力。

 

 

▼陸東部戰區宣告,將對台灣南北實戰演練。(圖/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

 

認為近來個別大國在涉台問題上消極動向不斷,向「台獨」勢力發出嚴重錯誤信號,嚴重威脅台海地區和平與穩定,「台灣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戰區部隊組織的巡邏和訓練活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

 

最後,解放軍東部戰區還強調,戰區部隊將時刻保持高度戒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回擊一切製造「台獨」、分裂國家的挑釁行為,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而上一次張春暉以發言人身分出來發表對台警告,是在今年2月9日,當時是針對賴清德訪美時,解放軍的繞台行動。

 

▼(圖/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東部戰區微博)

 

【往下看更多】
共軍侵擾抗議阿薩爾訪台! 陸媒嗆:借膽給台灣也不敢實質行動
預言民進黨將長期執政 陸專家喊話:丟掉幻想準備戰鬥
美衛生部長將訪台!《環時》總編狂轟3分鐘:敢玩大的就和台建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