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館長「近距離遭轟3槍」 黃國昌提5疑點:應非單純警告

館長「近距離遭轟3槍」 黃國昌提5疑點:應非單純警告

2020/08/28 13:53 東森財經新聞
館長「近距離遭轟3槍」 黃國昌提5疑點:應非單純警告

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遭槍擊,緊急送醫搶救後,所幸生命並無大礙。對此,前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上提出5大疑點,認為兇嫌朝館長開的這數槍,應非只是警告。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館長再遭人連開3槍後,黃國昌在臉書PO出兩段影片提到,館長遭到槍擊後,由於報導敘述手臂與腿中槍,大多媒體報導只是意在警告。不過,在看到現場影帶,根本就是朝剛上車館長的身體直接連開數槍,只是幸好沒有擊中要害而已。這個影帶,清楚地呈現,朝向身體的這數槍,應非只是警告。

 

 

同時,黃國昌也點出整件事情的五大疑點,第一、本有會員資料何需肉搜;第二、住台北遠赴林口入會健身;第三、短期內立即製造衝突退費;第四、對已上車的館長直接對人開槍;第五、立即親赴警局投案。

 

黃國昌進一步指出,從整個犯罪套路來看,真正原因應該不是新聞所述單純。檢警應該深入追查真正的犯罪動機與幕後結構。

 

(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東森財經新聞關心您 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遭伏擊背後陰謀論? 網揭「3關鍵」犯嫌恐遭輕判
嚴查「館長」槍擊事件! 警政署:設專案小組究辦到底
「館長」遭埋伏開3槍 網憂心新北治安 侯友宜臉書遭灌爆
關鍵字: 陳之漢館長黃國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