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陳時中:違法在先還在五四三 加利口罩即日起勒令停工

陳時中:違法在先還在五四三 加利口罩即日起勒令停工

2020/09/04 10:51 東森財經新聞
陳時中:違法在先還在五四三 加利口罩即日起勒令停工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爆出從大陸安徽進口非醫療用口罩,改標後以醫療用名義混入醫療用銷售,並上繳給政府,部分流入實名制通路,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4)日則對此說出重話。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陳時中表示,加利科技不合法在先,破壞大家對口罩國家隊的信心,大家已經努力這麼久,認為對方非常不應該,「犯法在先,後來才講這些五四三」,而加利科技也從即日起勒令停工。

 

 

而根據食藥署調查,加利八里廠出貨的藥局及衛生所主要分布新北市10行政區,包括三重、新莊、蘆洲、五股、林口、泰山、八里、淡水、三芝、石門與宜蘭縣及少數分配於台北市。民眾若買到口罩本體標示Carry mask的口罩,可於9月4日起至9月11日至有販售口罩實名制1.0的藥局或衛生所換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否認黑心工廠說! 加利口罩老闆:希望被踢出國家隊
白紙簽名成合約?「口罩國家隊」加利氣喊:政府騙我!
加利進口大陸製口罩「混充MIT」! 王美花重批:害群之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