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加利牆上掛「發財秘笈」!林明進:警惕自己用的 絕不賣黑心貨

加利牆上掛「發財秘笈」!林明進:警惕自己用的 絕不賣黑心貨

2020/09/07 12:54 東森財經新聞
加利牆上掛「發財秘笈」!林明進:警惕自己用的 絕不賣黑心貨

口罩國家隊日前爆發「陸製口罩混充MIT」事件,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明進被檢警帶回訊問,對此,他今(7)日再度出面道歉,強調自己「人可能不好,但絕對沒有賣黑心商品」。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林明進表示,自己雖然書讀得不多,「但我知道要把好東西給所有人」,不過卻因為做法有問題,造成社會不安,「這點我真的很抱歉,我自己的過錯,造成社會這麼大的恐慌、消費者不安,該負責的企業責任絕對不會逃避。」

 

 

林明進強調,「我人可能不好,但我的產品絕對沒有問題,也絕對不會賣黑心商品」,更說自己可能是全台灣唯一沒有賺到錢的口罩工廠,「12年前的SARS我都撐過去了,希望這次也能挺過,也希望員工能繼續養家活口。」

 

林明進說,牆上會掛「發財秘笈」是為了警惕自己不要學這個動作,「因為我很笨,有關發財學了10幾年都學不會,如果學會就不會掛出來了。那是要警惕自己,絕對沒有貪污半毛錢!」他也表示,「我可能是口罩國家隊唯一沒有外銷的工廠,外銷價格比在國內高2至4倍,我一片口罩都沒有外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加利「每月最少賺176萬」還牽拖員工負荷不了 藥師怒嗆:慣老闆!
加利口罩之亂 宜蘭衛生局急設更換櫃台 印有「Carry mask」才可換
買到「國假隊」口罩!民眾直衝加利工廠 退4盒竟倒賺200元
關鍵字: 加利口罩林明進發財MIT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