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胡錫進聲援歐陽娜娜 稱台灣勢必回歸「祖國」

胡錫進聲援歐陽娜娜 稱台灣勢必回歸「祖國」

2020/09/28 11:38 謝文哲
胡錫進聲援歐陽娜娜 稱台灣勢必回歸「祖國」

近期演藝重心放在中國的藝人歐陽娜娜及張韶涵,將在中國「十一國慶」上演出,陸委會表示會依法查處,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則在微博發文聲援她們,認為台灣勢必會回歸「祖國」,並表示台灣的年輕人支持兩岸統一是明智的選擇。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歐陽娜娜及張韶涵近幾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今年更受邀在中國的「十一國慶」上演出,分別演唱愛國歌曲〈我的祖國〉及抗疫歌曲〈守護〉,引發外界討論,陸委會更是表明已展開調查,若認定相關行為違反兩岸條例規定,將依法查處,文化部也表示,若當中有涉及文化部主管事項的部份,會配合依法處置。

 

 

胡錫進在微博發文聲援歐陽娜娜及張韶涵。(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胡錫進在微博發文聲援歐陽娜娜及張韶涵。(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陸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在微博發文,要歐陽娜娜和張韶涵這樣的年輕人,不要害怕那些台獨勢力,「台灣的年輕人站兩岸統一一定是明智、有遠見的選擇。」並稱台獨分子表面上猖狂,實際上內心越來越焦慮,對未來感到迷茫,「現實中的囂張形同他們的嗎啡。」

 

「今天的台灣就是1949年初被圍困起來的北平」胡錫進說,兩岸博奕的未來結局十分確定,就是台灣勢必結束當前的割據狀態,回歸祖國,並指稱相關的「外圍戰」已在進行中,批台獨者鼠目寸光,終將有後悔莫及的一天。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胡錫進聲援歐陽娜娜 稱台灣勢必回歸「祖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胡錫進微博)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赴陸獻唱「我的祖國 」文化部:違規將依法處置
中秋挑戰來臨!林佳龍信心喊:國5不會連塞32hr 懇請大家幫忙
券商公會擬建議暫緩高頻寬服務 證交所:絕對公平、快不一定賺
關鍵字: 胡錫進大陸歐陽娜娜張韶涵台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