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超前布署?白宮禮品店推「川普戰勝新冠」紀念幣

超前布署?白宮禮品店推「川普戰勝新冠」紀念幣

2020/10/06 11:32 東森財經新聞
超前布署?白宮禮品店推「川普戰勝新冠」紀念幣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染上新冠肺炎的消息,不僅在美國政壇投下震撼彈,更引發全球關注。然而,就在各界都持續關切川普的病情之時,有媒體發現,白宮禮品店內已搶先推出「川普戰勝新冠肺炎」紀念幣 。
 

★【理財達人秀】台股爆量過後 反彈希望? 重電.營建熄火 碳權接棒!★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確診後,已入院接受治療。對於他的病況,外界也有各種猜測,也有不同的看法。但就在川普仍在住院時,白宮禮品店的網站上卻推出了「川普戰勝新冠肺炎」紀念幣 。令眾人驚訝不已。
 

 

▼美國總統染疫的新聞引發全球關注。(圖/翻攝自臉書Donald J. Trump


這款「川普戰勝新冠肺炎」紀念幣的售價約為台幣3000元(100美元),限量2500個。前1000位下單者還可額外獲得川普總統同款口罩。據白宮禮品店的官網介绍,該紀念幣的設計靈感源自於超級英雄的圖騰,因為發生在川普總統身上的故事前所未見。官網上還表示,會將20%的收入捐給新冠肺炎預防中心和癌症預防中心。

報導中指出,白宮禮品店(WhiteHouseGiftShop.com)成立於1950年,雖然打著白宮名號,但並不是官方禮品店。2016年,它被私人企業接手。目前,店內已準備了大量支持川普的紀念品,例如「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棒球帽。


這枚硬幣的設計者安東尼·賈尼尼,也是該禮品店的CEO,安東尼稱,設計這枚硬幣的初衷,是為了紀念川普的第一任任期即將結束。他表示:「在我們總統系列商品的歷史性時刻,我很榮幸提前發行了川普總統任期頭四年的最後一枚紀念幣。新紀念幣的名稱是『唐納·J·川普總統,打敗病毒!』」 

在此之前,白宮禮品店也曾推出「COVID-19新冠肺炎」紀念幣,紀念幣的正面,是覆蓋新冠肺炎病毒的世界地圖,背面則是白宮發言台。每枚訂價台幣3750元(125美元),打出100美元的促銷價,又指會將收益將全數捐贈。

 

▼「COVID-19新冠肺炎」紀念幣。(圖/翻攝自WhiteHouseGiftShop.com)


 

這款紀念幣預計將在11月7日,也就是美國總統大選後4天發貨。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Donald J. Trump

 

【往下看更多】
川普確診!他稱台股恐跌「賣房all in」 遭譏:你不懂
鐵心重啟全美經濟!川普:更多人染疫也在所不惜
川普辯論後民調輸拜登14個百分點 確診也沒拿到同情票
關鍵字: 川普新冠肺炎白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