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康軒官網道歉聲明連登7天 「為展誠意」其餘功能暫停

康軒官網道歉聲明連登7天 「為展誠意」其餘功能暫停

2020/10/14 16:30 謝文哲
康軒官網道歉聲明連登7天 「為展誠意」其餘功能暫停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昨(13日)晚針對「吹哨者」風波,發出道歉聲明,康軒今(14)日起在官網放上道歉啟事,將連續刊登7天。康軒也表示,為了顯示誠意,目前主官網只放此內容,其餘功能包括查詢營業據點等皆暫停。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康軒董座李萬吉因居家檢疫趴趴走遭到檢舉,且涉嫌隱匿次數,新北市衛生局重罰100萬。(翻攝自康軒文教集團官網)

康軒董座李萬吉因居家檢疫趴趴走遭到檢舉,且涉嫌隱匿次數,新北市衛生局重罰100萬。(翻攝自康軒文教集團官網)

 

 

康軒董事長李萬吉9月5日返國後,居家檢疫14天期間違規外出6次,遭新北市府重罰100萬。後來竟傳出康軒內部「追討吹哨者」,電梯口出現指名道姓的霸凌字條,導致年資18年的女員工飽受壓力離職。12日在新北市勞工局調解下,離職員工與康軒調解成立。

 

▼康軒內部傳出「追討吹哨者」,電梯口出現指名道姓的霸凌字條,導致年資18年的女員工飽受壓力離職。(翻攝自爆料公社)

康軒內部傳出「追討吹哨者」,電梯口出現指名道姓的霸凌字條,導致年資18年的女員工飽受壓力離職。(翻攝自爆料公社)

 

直到昨晚李萬吉發布道歉聲明,除了對違反居家檢疫不良示範道歉,也對被影射的員工造成身心受創致歉。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也因此取消原定14日發動全民抵制康軒的記者會。

 

康軒今(14日)起在官網放上「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道歉聲明」「康軒文教集團聲明稿」,將連續刊登7天。而康軒也表示,為了顯示誠意,目前主官網只放此內容,其餘功能包括查詢營業據點等皆暫停,但教師及學生的學習網則無影響。

 

▼康軒今天起在官網放上「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道歉聲明」「康軒文教集團聲明稿」,將連續刊登7天。(翻攝自康軒文教集團官網)


延伸閱讀
康軒董事長李萬吉發道歉聲明 全教總「抵制記者會」取消了
疑霸凌吹哨者遭抵制 康軒董事長李萬吉道歉了
黃山料月薪25萬雞湯文爆涉抄襲 網友抓包PTT 8月已發文
【改名去中國】林為洲提議將黨名去中國 黃智賢:不想要的本來也不配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康軒李萬吉居家檢疫道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