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無懼大陸制裁! 美再批准軍售台魚叉反艦飛彈系統

無懼大陸制裁! 美再批准軍售台魚叉反艦飛彈系統

2020/10/27 08:05
無懼大陸制裁! 美再批准軍售台魚叉反艦飛彈系統

繼21日後,美國政府今天再度宣布對台軍售,將售台100枚魚叉反艦飛彈,總額約23.7億美元。這是美方一週來第2度宣布對台軍售,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9度軍售。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美國國務院同意銷售台灣100枚魚叉海岸防禦系統(HCDS)。這項軍售案已經正式知會美國國會。

 

 

這項軍售案包括400枚RGM-84L-4魚叉II型地面發射飛彈、4枚RTM-84L-4魚叉II型演習飛彈。另外還包括411個集裝箱、100套魚叉海防系統發射器運輸器、25輛雷達卡車等,總額達23.7億美元。

 

這是美方繼21日宣布售台海馬士多管火箭系統、增程型距外陸攻飛彈、F-16新式偵照莢艙等,總值約18.113億美元後,一週內第2度宣布對台軍售,也是川普上任後第9次對台軍售。


(封面圖/Boeing Defense 推特)

 

【往下看更多】
51歲男打疫苗10天後病危 衛福部提醒「5種人不建議接種」
大陸採砂船「包圍」南竿 蘇貞昌:船拍賣、人法辦
台中男打流感疫苗後昏迷 莊人祥:多數研究曝「與接種無關」
關鍵字: 軍售美國台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