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八仙樂園荒廢5年復業有望? 侯友宜:業者不想見我

八仙樂園荒廢5年復業有望? 侯友宜:業者不想見我

2020/10/27 12:25 中央社
八仙樂園荒廢5年復業有望? 侯友宜:業者不想見我

因塵爆荒廢迄今5年的八仙樂園有機會復業,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答覆議員鄭宇恩質詢時表示,「是業者不想見我」,樂見在議員協助下指派經發局與業者協商園區再造問題。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八仙海岸水上樂園於104年6月27日舉辦彩色派對活動時,發生粉塵爆炸事故,造成15人死亡、484人受到程度不等燒燙傷案件。樂園也停業迄今,議員鄭宇恩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時表示,希望促成八仙樂園復業,不僅可提供八里居民就業機會,也讓小朋友有玩樂的地方。

 

 

她表示,曾到場會勘過,園區內保持情況還好,經溝通,業者表示願和市府談談但苦無窗口。侯友宜答說,他從過去就透過區長要和業者見面,但都見不到業者的面,「是他們不想見我呀」。

 

侯友宜表示,他希望在產業復甦和被害人補償上能達到雙贏,他樂見在議員協助下,指派經發局和業者就園區再造進行協商,希望能促進八里的地方繁榮,不要再荒廢下去並製造公安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住客留負評控糟糕!摩鐵開戰轟「別寵奧客」 網一面倒力挺
台中男打疫苗命危 無力付「30萬藥費」神祕企業霸氣捐款
無懼大陸制裁! 美再批准軍售台魚叉反艦飛彈系統
關鍵字: 八仙樂園塵爆侯友宜鄭宇恩八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