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館長槍擊案後首露面 怨台像犯罪天堂「法治有點弱」

館長槍擊案後首露面 怨台像犯罪天堂「法治有點弱」

2020/10/28 12:05
館長槍擊案後首露面 怨台像犯罪天堂「法治有點弱」

網紅「館長」陳之漢8月間在自家健身館門口遭人連開3槍,被送醫治療後出院。陳之漢今天到台北地院出庭,他受訪時表示,感謝警方不眠不休的付出,相信本案一定會水落石出。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陳之漢在直播時指另一名網紅是「螺紋保險套」挨告,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名譽罪起訴陳之漢。陳男上午首度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訊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陳之漢指出,感謝警方的付出,包括市刑大、警政署、林口分局每天都很辛苦,不眠不休,相信本案一定會水落石出。

 

他表示,目前腳的部分不能走,醫生說約100天就可以走,他希望能更早,半年內可以練下半身。上半身可以先練就忍著痛練。

 

媒體詢問為何有人對他開槍,陳之漢表示,他開健身房、電商大家都在做,政治評論也很多人在電視上罵來罵去,如果這樣就被開槍,台灣的法治真的有點弱。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民眾反應太熱烈!「住宿進擊券」官網又罷工 暫以臉書服務
關怕了?居家檢疫趴趴走挨罰百萬 男拒繳遭管收:願分65期付款
濫用公帑、公開譙長官 北市體育局長遭控囂張7罪狀
關鍵字: 館長槍擊案陳之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