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國泰金宣布不辦群聚型尾牙 台新金照辦「有幸生在台灣」

國泰金宣布不辦群聚型尾牙 台新金照辦「有幸生在台灣」

2020/11/03 15:23 東森財經新聞
國泰金宣布不辦群聚型尾牙 台新金照辦「有幸生在台灣」

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影響,各大企業是否舉辦尾牙備受關注,繼NB代工大廠仁寶開出第一槍宣布不辦尾牙後,國泰金也表示今年將停辦大型尾牙,不過會以不同形式支持餐飲業。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國泰金宣布,考慮疫情相關風險,今年將不會舉辦群聚型尾牙,會以不同形式,支持餐飲業。

 

 

富邦金表示,目前已開始籌劃謝年會,但仍會視疫情情況調整,尚未最後定案。第一金則透露,尾牙相關細節內部還在評估討論中。

 

至於每年都會舉辦大型尾牙,去年也席開800多桌的新光金則說,今年因應疫情,研議中方案傾向縮小規模,由各部門或轄區自行決定舉辦方式,因此目前尾牙是沒有取消的,只是方式也許會調整,不過一切也仍未定案。

 

台新金則是宣布會照舊舉行,總經理林維俊表示,這是請教過衛福部疾管署後的結論,「我們有幸生在台灣」。

 

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3日也解釋,11月中將會有秋冬防疫專案規劃,若一直沒有本土疫情,辦尾牙或活動不太會受限,強調有沒有本土疫情是指標。

 

●台新金宣布今年尾牙會照舊舉行。(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尾牙金控國泰金新光金台新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