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警調職單」曝光 網酸爆:玩大風吹喔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警調職單」曝光 網酸爆:玩大風吹喔

2020/11/03 16:53 東森財經新聞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警調職單」曝光 網酸爆:玩大風吹喔

一名在台南讀大學的24歲馬國女學生,10月28日晚間要從學校返回宿舍,卻遭梁姓凶嫌強擄走殺害,消息一出引起軒然大波,而同校女學生更出面指控,自己也一度差點被綁走,但當時警方消極處理,甚至當作只是惡作劇,最終發生不可挽回憾事,引爆眾怒。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由於該名女學生9月底赴歸仁分局轄區派出所報案,卻未開三聯單,甚至當成惡作劇,被質疑吃案,台南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因此遭拔官懲處,但該案調職單曝光,卻被網友狂酸「在玩大風吹?」

 

 

只見懲處職務調整單上,有5名人員職位遭到異動,分別是麻豆分局長的洪頂力,調為歸仁分局長;原玉井分局長的邱顯良,調為麻豆分局長;原保安警察大隊長的許敏能,調為玉井分局長;原保安科科長的余鴻恩,調為保安警察大隊長;而原歸仁分局長楊慶裕,則被調為保安科科長。

 

▼(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了紛紛砲轟「這太簡單一眼就被識破了,好歹交錯一下」、「笑死,打麻將搬風喔」、「把位置換一換,我有處理了喔」、「玩排列組合遊戲喔」、「原來是在玩大風吹」、「會不會哪一天看到你們在爭局長啊」、「給馬來西亞人看一下,這就是台灣發生命案的處置方式」、「哪天就吹回高位這種處罰會痛?難怪繼續爛」。

 

不過也有人解釋「因楊有疏失,改調內勤,由分局長降為科長,也算是一種懲戒吧」、「原分局長下調成保安科科長,所以,其他人要往上遞補啊。啊不然呢?局長要給誰當」、「講真的,外勤警官首長有實權,內勤跟被冷凍一樣」。並補充因為級職和階級有關聯性,這是公務員保障法的問題,不可能突然破格提拔,或是突然連降3級。

 

(封面圖/東森新聞/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女生結伴、衣服穿多就安全?呂秋遠批「鬼話」:立法院加油!
不要再慷被害人之慨! 王世堅喊:罪證確鑿就死刑
大馬外交部罕見發文「留台生注意安全」 吳釗燮:仍是亞洲最友善
關鍵字: 台南馬來西亞女大生大風吹調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