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灣「賠了夫人又折兵」?蔡正元:白吃瘦肉精還得罪拜登

台灣「賠了夫人又折兵」?蔡正元:白吃瘦肉精還得罪拜登

2020/11/05 11:30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賠了夫人又折兵」?蔡正元:白吃瘦肉精還得罪拜登

美國大選局勢緊張,最新票數為拜登264張選舉人票,川普214張選舉人票。眼看拜登只要再拿下6張選舉人票,就達到當選門檻,川普的連任之路岌岌可危。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直呼,「瘦肉精白吃了」,美國瘦肉精豬肉產業鏈上中下游,從牧場到出口商,都是美國農業州的選票,就是瘦肉精州的選票,也是川普要爭取的選票。

 

 

蔡正元表示,台灣有綠大官為了幫川普助選,拉攏瘦肉精豬肉州的選票,被美國主流指摘「台灣偏袒川普」,硬要在美國大選前,蠻橫的要台灣人吃瘦肉精,連小學生營養午餐都要吃瘦肉精。

 

蔡正元說,現在川普連任選情岌岌可危,川普若沒有連任,台灣人吃了瘦肉精,又得罪了拜登,「台灣人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封面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往下看更多】
搖擺州一夜翻盤!他10月就預測「川普會嗆作票喊告」
川普擴大「司法戰」 對第3州提起訴訟 要求暫停計票
貝佐斯拋股接二連三 本週再賣30億美元 亞馬遜:拒絕評論
關鍵字: 拜登川普蔡正元美國瘦肉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