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不建議查東洋是否炒股 賴士葆嗆陳時中:請你閉嘴

不建議查東洋是否炒股 賴士葆嗆陳時中:請你閉嘴

2020/11/05 12:09 東森財經新聞
不建議查東洋是否炒股 賴士葆嗆陳時中:請你閉嘴

由於無法提供正式授權文件及合約草案,東洋代理德國BNT新冠肺炎疫苗案日前宣布破局,造成股價下挫。對此,國民黨今日(5)呼籲金管會與檢調應介入調查,是否有內線交易之疑;另外,對陳時中建議不要調查,賴士葆也話鋒一轉,狠嗆他:「做好自己的事,不在管轄的範圍,請你閉嘴。」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國民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東洋自始未取得新冠疫苗代理,買空賣空涉嫌內線交易?」國民黨書記長林奕華指出,東洋12日盤後宣布取得德國BNT新冠疫苗代理權後,股價接連3天漲停,接著又在11月3日釋出破局,讓股價無量下跌,這是否是一套完美的養套殺劇本,有沒有涉嫌內線交易?先前逢低買進者有沒有趁機出脫?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表示,東洋是在12日盤後宣布,但早在當天交易就出現爆量,從先前的3、4百張,至當天的2千多張,這很有可能是違反證交法的內線交易,檢調應該介入調查。

 

賴士葆另也痛批陳時中昨說「東洋發布訊息無誇大,不建議調查」,賴認為,這是屬於金融股票交易失序事情,是金管會的職責,並不在陳時中的管轄,要求他管好自己,「請你閉嘴。」

 

(封面示意圖/賴士葆臉書直播)

 

【往下看更多】
台灣「賠了夫人又折兵」?蔡正元:白吃瘦肉精還得罪拜登
東洋代理疫苗破局鎖跌停!遭質疑炒股 陳時中回應了
美中兩國恐持續對抗 林伯豐:台可親美不要仇中
關鍵字: 東洋陳時中賴士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