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癱瘓電子設備讓台灣「聾啞瞎」? 退將狂言:共軍陷台只要一天

癱瘓電子設備讓台灣「聾啞瞎」? 退將狂言:共軍陷台只要一天

2020/11/09 17:18 東森財經新聞
癱瘓電子設備讓台灣「聾啞瞎」? 退將狂言:共軍陷台只要一天

大陸解放軍近來頻繁軍演,台海緊張情勢升溫,對於中共是否武力犯台也成為重要議題,退役少將、前國防大學陸軍學院副院長李玉文表示,若中共決定犯台,一定會突然發動,癱瘓電子設備,讓台灣「聾、啞、瞎」,不需多久,滿天就會是中共軍機,配合斬首行動,攻陷台灣只需要一天。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李玉文接受港媒《中評網》採訪時提到,中共攻台不會給台灣準備時間,一定會突然發動攻擊,透過破壞電子設備,一開始就先讓台灣「聾、啞、瞎」。

 

 

李玉文指出,從起初的電子作戰開始,只是幾分鐘而已,導彈飛到台灣最快6分鐘,後面還有源源不絕的攻擊,很快中共戰機就能占領台灣上空,只要失去空優的國家,海上與地面部隊都動彈不得。

 

李玉文更說道,中共要打台灣,必定電戰、導彈、空軍、海軍、登陸艦、空降部隊、空中機動部隊、運輸部隊、機降部隊、甚至氣墊船等都會一起發動,並且快速攻打北部,讓世界措手不及,配合斬首行動,以有號召力的為主,讓台灣群龍無首。

 

李玉文還大膽預測,「根本不會有所謂的撐兩周時間」,沒人這樣打仗的,他更反問,美國到時真的會來嗎,當初為了伊拉克戰爭美國集結軍力就花了半年,大陸不是伊拉克,實力天差地遠。

 

(封面圖/翻攝自國防部)

 

【往下看更多】
北市救觀光!柯文哲:12月宣布補助團客、自由行方案
外資藉反向ETF炒匯!嚴宗大:持有金額高達448億
共軍飛彈攻台擋得住嗎? 國防部:愛國者飛彈能攔約8成
關鍵字: 李玉文共軍台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