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康友掏空220億淪最貴壁紙 85歲老翁痛訴:還我錢來

康友掏空220億淪最貴壁紙 85歲老翁痛訴:還我錢來

2020/11/10 14:22 東森財經新聞
康友掏空220億淪最貴壁紙 85歲老翁痛訴:還我錢來

昔日生技股王康友疑遭遭董座掏空,又因財報不實,最終淪為壁紙,讓上萬股民血本無歸,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10)日偕同康友自救會舉辦記者會,其中總召林浚豪年僅25歲,強調康友投資人並非投機而是信任,沒想到卻買到台灣股票史上最大騙局;一名85歲老翁更悲痛喊「還我錢來」。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康友從今年8月來,陸續經歷高層閃辭、董座失蹤、掏空疑雲,220億元市值慘變史上最貴壁紙,立委蔡壁如今與康友自救會一同舉行記者會,蔡璧如提到,康友風暴是系統性崩壞,金管會在各方面監理失靈,金管會應該負起責任,別讓台灣變成「全球詐騙中心」。

 

 

自救會總召林浚豪表示,自己是財經系畢業,看到康友的財報數字健全,營收好、獲利高、現金多、淨值高,又有證交所和會計師背書,才會投資,沒想到卻誤踩地雷,踏進台灣股票史上最大一場騙局。林浚豪也強調,康友的投資人都是出於信任而非投機,相關責任必須釐清調查,從制度面改革,還給投資人安心的投資環境。

 

另也有一名85歲老翁指出,因為本身是生技專業,從生技公司退休,因為看好未來發展,卻被財報所騙,退休金一夕之間化為烏有,悲痛吶喊「還我錢來」。其他受害者廖先生與小惠,也出面控訴這場世紀騙局,因為相信勤業、財報而投資康友,結果卻遇到這樣的事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和碩遭蘋果暫停新業務 外資重申「加碼」:供應鏈地位難取代
宏達電第3季毛利回升 每股虧1.7元 近2年最佳表現
爆違規僱用學生!蘋果宣布暫緩新業務 和碩回應了
關鍵字: 康友自救會林浚豪蔡壁如掏空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