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口罩國家隊又出包 「健康天使」違法擴產狂賣千萬片

口罩國家隊又出包 「健康天使」違法擴產狂賣千萬片

2020/11/12 13:11 謝文哲
口罩國家隊又出包 「健康天使」違法擴產狂賣千萬片

口罩國家隊又出包了!彰化地檢署昨(11日)接獲檢舉,彰化田尾鄉口罩製造商「健康天使」公司未經許可違法擴產,今(12日)前往現場查獲販售數量高達1,033萬片口罩,其中421萬片已交給中央。檢方比對相關資料蒐證後,協同衛生局等單位,依違反《藥事法》罪嫌起訴盧姓負責人,訊後80萬元交保。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檢方調查後發現,健康天使公司為口罩國家隊成員之一,但盧姓負責人在今年9月底開始,在另一間未經中央允許的廠房內,擅自生產醫用口罩,並以鴻海奈米公司名義對外販賣。

 

 

▼口罩國家隊健康天使公司,被查獲違法製造醫用口罩狂賣千萬片。(翻攝自彰化地檢署臉書)

口罩國家隊健康天使公司,被查獲違法製造醫用口罩狂賣千萬片。(翻攝自彰化地檢署臉書)

 

除了交給國家隊的421萬片口罩外,已售出的違法製造口罩數量高達1,033萬片。檢方也在現場查扣未經核准擅自製造的口罩1,906箱,每箱皆為2,000片,口罩機2台、雙鋼印模具7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口罩國家隊又出包 「健康天使」違法擴產狂賣千萬片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彰化地檢署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武肺疫苗不到1天破萬人登記 陳時中:樂意受試
武肺疫苗搶先打!我臨床試驗招募2萬人 5種人不適合
何時能取得輝瑞BNT疫苗?陳時中回應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