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陳玉珍酸「丁怡銘一定有下個工作」 王美惠:不然要年輕人餓死喔

陳玉珍酸「丁怡銘一定有下個工作」 王美惠:不然要年輕人餓死喔

2020/11/16 16:41 東森財經新聞
陳玉珍酸「丁怡銘一定有下個工作」 王美惠:不然要年輕人餓死喔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16)日邀請行政院秘書長、行政院發言人、銓敘部長等人,就「行政院運用國家資源製作文宣攻擊在野黨,嚴重違反行政中立」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質詢時,質疑行政院發言人室淪為網軍「中央廚房」,「前發言人丁怡銘說,周姓同仁平時製作懶人包,提供給黨團立委做政策說明,但內容卻是在攻擊在野黨、批評第四權媒體,這些人是在做政策辯護嗎?」行政院秘書長、行政院發言人代理人李孟諺表示,做法上可以不要這麼尖銳。

 

 

陳玉珍批評,丁怡銘當初召開記者會,圖卡都是事先準備好的,竟然以打擊政敵的方式來澄清政策,「這代表的是行政院?還是他個人的立場?」陳玉珍說,要澄清訊息的方法有很多種,卻用這種方式,「你們是執政團隊,不是在選舉。」

 

陳玉珍接著說,丁怡銘請辭負起政治責任,法律責任不會因此漏掉,「公開在全國面前發布假新聞,這要怎麼處理?」李孟諺則強調,這不是發布假新聞,是澄清處理。

 

陳玉珍最後說,「我們知道丁怡銘一定會有下一個工作啦!這就是民進黨一貫的作風!」在台下聽到這句話的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則反嗆,「當然要有工作啊!不然年輕人要餓死喔?」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封面圖/翻攝自國會頻道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查德挖到原油!中油「無具體績效」拒發獎金 立委批:員工怎幫你賣命
失能險藏地雷?恐成烏龍難理賠 金管會5招急救
王美花評估RCEP衝擊:工具機及紡織原料 短期影響不大
關鍵字: 丁怡銘李孟諺圖卡網軍行政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