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京擬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 國台辦:依法打擊主要支持者

北京擬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 國台辦:依法打擊主要支持者

2020/11/18 17:01 中央社
北京擬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 國台辦:依法打擊主要支持者

針對北京擬制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陸方對「他們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依法予以打擊」,但「廣大台灣同胞合法權益」將充分保障。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以發言人朱鳳蓮答記者問名義,先向大陸媒體作上述表示。

 

 

朱鳳蓮聲稱,「台獨分裂勢力」及其活動是「台海地區和平穩定的最大威脅,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最大障礙」,「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公然挑釁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行徑絕不能容忍」。

 

她宣稱,對「他們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依法予以打擊」,目的是「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和「兩岸同胞的切身利益」,「廣大台灣同胞合法權益將得到充分保障」。

 

朱鳳蓮聲稱,台獨是「一條走不通的死路,只會給台灣同胞帶來災難」。「兩岸統一是不可阻擋的大勢,一切執迷不悟、頑抗到底的台獨分子,都必將受到人民的譴責和歷史的懲罰」。

 

(封面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往下看更多】
中天新聞台外 近20年來另有6頻道未過 2台審查後復照
防疫秋冬專案12月啟動 所有入境者須附陰性證明
租屋10年買不起房?高嘉瑜被爆名下「2筆建物」坦言:後悔又浪費
關鍵字: 國台辦台獨北京兩岸大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