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蔡衍明控NCC「未審先判」!館長反諷:中天「打人喊救人」

蔡衍明控NCC「未審先判」!館長反諷:中天「打人喊救人」

2020/11/19 10:35 東森新聞
蔡衍明控NCC「未審先判」!館長反諷:中天「打人喊救人」

館長陳之漢18日晚間開直播談中天換照風波,認為中天關台不等於台灣沒有言論自由,反諷中天根本是「打人喊救人」。對此,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發文,指控NCC用假標準扼殺中天新聞人專業,7位鑑定人未審先判,絕對會支持中天到底。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館長反諷中天是打人喊救人。(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開直播談中天,認為中天被撤照並非和一言堂畫上等號。館長陳之漢怒批:「每一個都說,哎呦喂呀,獨裁,怎麼辦,綠共,怎麼辦,沒有言論自由,現在開直播,不是言論自由喔?」

 

館長陳之漢還拿自己為例:「看PTT一大堆人修理我啊,你怎麼都不提侯友宜,是不是,你怎麼都不罵國民黨,今天我也被修理嘛,難道就只有一種聲音?」

 

館長過去曾帶頭發起反紅媒遊行,如今中天關台成定局,中天控訴NCC政治操弄,館長反諷自己也遭到操弄過,「明明做那麼多缺德事,明明做那麼多爛新聞,然後被關了在那邊說,哎呦,政治打壓啦,哎呦喂呀,獨裁政府啦,這不是打人喊救人嗎?」

 

▼館長過去曾發起反紅媒遊行。(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換照風波在網路媒體以及政壇掀起多種聲音,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在臉書發文,指控NCC用假標準扼殺中天新聞人的專業,認為7位鑑定人先入為主,未審先判,最後手寫寫下「蔡衍明決不放棄理念,支持中天到底。」

 

▼蔡衍明在臉書發文,指控NCC用假標準扼殺中天新聞人的專業。(圖/翻攝自蔡衍明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 26年歷史多次易主
中天新聞台外 近20年來另有6頻道未過 2台審查後復照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 NCC七位委員 7:0否決
關鍵字: 蔡衍明中天館長換照新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