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夢想不敵現實?名人堂傳奇捕手賣冠軍戒 為小孩籌錢上大學

夢想不敵現實?名人堂傳奇捕手賣冠軍戒 為小孩籌錢上大學

2020/11/19 12:15 東森財經新聞
夢想不敵現實?名人堂傳奇捕手賣冠軍戒 為小孩籌錢上大學

棒球名人堂傳奇捕手Johnny Bench退休至今已隔37年,近日卻傳出他將自己職業生涯中的個人紀念品——世界大賽冠軍戒指、以及現役時的制服與球棒對外出售,最後換回200萬美元, 原因竟是為了籌孩子們的教育費用。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根據《美聯社》報導,名人堂捕手Johnny Bench在職業生涯中的個人紀念品以近200萬美元的價格被拍賣。今年12月將滿73歲的Bench於1965年進入紅人,打到1983年退休,拿過2次世界大賽冠軍,以及10座捕手金手套。

 

 

而近日他將1976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戒賣掉,以12萬5000美元售出,最後一次敲全壘打時用的球棒則以8萬美元賣出,黃金捕手手套以6萬5000萬賣出,紅人隊主場球衣則以10萬美元被拍出。

 

Bench表示,他計劃將拍賣所得用於資助他最小的孩子接受大學教育,「即使沒有了制服與冠軍戒,回憶仍然存在我心,我依然是最有價值的球員,我很高興自己擁有的一切,且過著幸福的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IG/Johnny Bench

 

【往下看更多】
改賣額溫槍? 前職棒球星欠收千萬不出款吃官司
辜仲諒請棒球小將吃牛排遭轟「寒酸」 台東網友點出城鄉差距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關鍵字: 棒球紀念品捕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