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萊豬叩關前赴美查廠? 蘇貞昌:疫情過後一定查

萊豬叩關前赴美查廠? 蘇貞昌:疫情過後一定查

2020/11/24 10:04
萊豬叩關前赴美查廠? 蘇貞昌:疫情過後一定查

政府是否在明年元月進口含萊劑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前赴美查廠引發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固然現在受限疫情,不能出國、查廠,但對於開放進口,一定逐批查驗,未來疫情過去,新進口的一定會去查廠。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對於美豬、美牛查廠爭議,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昨天受訪表示,法規准許進口不代表一定能夠進口,還要符合台灣的食品安全衛生要求,不符合要求就不會准許進口。

 

 

蘇貞昌今天第12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對於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赴美國查廠的時間點。

 

蘇貞昌說,現在固然受限於疫情,而不能出國、不能查廠,但他對於開放進口,一定逐批查驗;未來疫情過去,一定對新進口的會去查廠。

 

(封面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國女大生家屬爭取台國賠 台不判死將爭取引渡
高嘉瑜秀「回收場」照嘆得罪人 周玉蔻批:圓不了謊裝可憐
首例!台商迦納確診 醫療專機緊急送回台
關鍵字: 萊豬查廠蘇貞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