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學者爆蘇貞昌年底請辭 蔡英文駁斥:暫無內閣改組規劃

學者爆蘇貞昌年底請辭 蔡英文駁斥:暫無內閣改組規劃

2020/11/25 14:55 東森財經新聞
學者爆蘇貞昌年底請辭 蔡英文駁斥:暫無內閣改組規劃

行政院近期遭逢牛肉麵之亂、萊豬、中天關台等事件,引發外界觀感不佳,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也成為焦點,學者丁庭宇更大膽預估,蘇貞昌可能會在年底辭職,不過對此,蔡英文今表示,「目前沒有內閣改組規劃。」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由於萊豬、牛肉麵之亂以及中天關台,讓行政院近期爭議不斷,台灣民意基金會昨公布民意調查顯示,行政院長蘇貞昌11月的施政滿意度比上月下滑,不滿意度則上升,參與記者會的丁庭宇更表示,「蘇貞昌可能會在年底辭職。」

 

 

對此,蔡英文今(25日)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面對記者詢問時表示,「我的答案很清楚,目前沒有內閣改組規劃」,我們很感謝蘇院長帶領內閣團隊,守住了非洲豬瘟以及疫情,讓台灣經濟可以維持四小龍第一。蘇院長也說過,行政團隊不能以此自滿,有錯就認,有錯就改,所以也希望蘇院長和團隊都能繼續衝。

 

而對於外傳大陸研擬的「台獨頑固分子清單」將蘇貞昌列為頭號戰犯,蔡英文也直說,「這種的說法並不好,無助於兩岸關係。」蘇院長作為行政院長,說他該說的話,如果要做刻意負面解讀,對兩岸關係是不好的。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稱蘇貞昌是「頭號台獨頑固分子」!國台辦:這筆帳一定算
疑捲入康友案 立委吳怡玎胞妹遭檢調搜索
鴻海取消實體尾牙「改線上進行」 劉揚偉:年終維持往常
關鍵字: 蔡英文蘇貞昌內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