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丁怡銘「牛肉麵風波」遭檢舉假消息!刑事局證實:將傳訊當事人

丁怡銘「牛肉麵風波」遭檢舉假消息!刑事局證實:將傳訊當事人

2020/11/26 12:56 東森財經新聞
丁怡銘「牛肉麵風波」遭檢舉假消息!刑事局證實:將傳訊當事人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先前因指控「冠軍牛肉麵店使用萊牛」而引起爭議,事後他也因此請辭下台,有民眾向警方檢舉丁怡銘此舉涉嫌「散布假消息」,刑事局副局長李西河證實,已傳訊相關當事人。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6)日赴立院質詢時,詢問警方是否繼續調查「丁怡銘牛肉麵假消息案」?刑事局副局長李西河表示,偵查工作已經開始,目前由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受理偵辦中,會陸續傳訊相關當事人,已依程序發通知書。

 

 

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也表示,任何案件的偵辦都有一定程序,已經按照規定傳訊。賴士葆追問,傳訊對象是否包括丁怡銘?李西河點頭說是,並說調查正在進行中,但仍要依照台北地檢署的指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皇家傳承」遭控用萊牛 最新檢驗報告出爐了
冠軍牛肉麵店遭控「油煙味過重」!店家急喊冤:一切合乎規定
陳玉珍酸「丁怡銘一定有下個工作」 王美惠:不然要年輕人餓死喔
關鍵字: 牛肉麵丁怡銘失言刑事局假消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