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爆高嘉瑜考察買勞力士「綠水鬼」 王欣儀:還吃我兒子零食

爆高嘉瑜考察買勞力士「綠水鬼」 王欣儀:還吃我兒子零食

2020/11/26 17:16 東森財經新聞
爆高嘉瑜考察買勞力士「綠水鬼」 王欣儀:還吃我兒子零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說自己不買名牌,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高嘉瑜擔任議員時到歐洲考察,就買了好幾個名牌包,還要公務員幫她拿,對此,高嘉瑜雖出面澄清,但沒想到風波沒有就此結束,市議員王欣儀再出面爆高嘉瑜在其他參訪行程,還買了勞力士經典潛水表「綠水鬼」,以及搶吃兒子的零食。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期爭議不斷,除了房產、房間髒亂以外,又被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說在出訪歐洲時大買名牌包,雖然高嘉瑜出面反駁只買一個送給媽媽,但似乎沒有終結整起風波,今日下午市議員王欣儀再出面加碼爆料。

 

 

王欣儀表示,2011與前議長吳碧珠出訪歐洲姐妹市時,高嘉瑜在整趟行程也是吵著要買東西,其中,高還買了勞力士經典的潛水表「綠水鬼」,印象中要價10多萬元。


不只如此,王欣儀提到之所以這麼有印象,是因為當時兒子隨她參訪歐洲,由於當地食物生冷,車程時間又長,兒子只能吃零食和餅乾,不過在搭遊覽車時,兒子因睡著餅乾掉到地上,卻發現高嘉瑜竟然撿起來吃,反問高嘉瑜,高竟回說,「東西掉在地上誰撿到就是誰的」,這讓她相當傻眼。

 

對此,高嘉瑜回應,「綠水鬼」她只是幫朋友代買,不是她自己要用的,而且國民黨議員黃平洋也有購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丁怡銘「牛肉麵風波」遭檢舉假消息!刑事局證實:將傳訊當事人
義大利考察狂掃名牌?高嘉瑜反酸游淑慧「蹭聲量」:只買1個LV
華航新機「CHINA」大縮水 林佳龍證實:留空間放台灣意象
關鍵字: 高嘉瑜綠水鬼王欣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