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立院血腥片!藍委「飛豬皮砸內臟」反萊豬 陳柏惟、鄭天財開打

立院血腥片!藍委「飛豬皮砸內臟」反萊豬 陳柏惟、鄭天財開打

2020/11/27 10:49 東森新聞
立院血腥片!藍委「飛豬皮砸內臟」反萊豬 陳柏惟、鄭天財開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第13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民進黨立委一早就占據主席台卡位,國民黨團則是當場丟起豬內臟與豬皮,並鳴汽笛喇叭杯葛議事,藍綠雙方爆發推擠衝突,場面混亂。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蘇貞昌今(27)日第13度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立委不滿蘇貞昌未對放寬萊豬進口道歉及回應相關訴求,上午10時許動員進行杯葛,將豬內臟與豬皮狂撒在議場,地面上滿是豬內臟與豬皮,現場不斷響起鳴汽笛喇叭,藍綠雙方爆發推擠衝突,場面陷入一片混亂。

 

 

▼立法院滿地內臟。(圖/東森新聞)

 

立委賴士葆喊話游錫坤,「你要當中華民國立法院的院長,不要當民進黨進駐立法院的高級黨工」,不能只聽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的,不要變成「老柯的魁儡」,淪為民進黨的附屬機構。黨團書記長林奕華抗議游錫坤開放表決「不予處理國民黨權責問題」,認為此舉違法、違憲,程序問題應給予處理,而非直接表決。

 

而混亂過程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一度遭到國民黨立委圍攻,並和鄭天財發生肢體衝突,兩人不斷叫囂,最後被其他立委拉開。

 

▼立委們扭打成一團。(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萊豬內臟水球蘇貞昌國民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