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女兒求幫同學買鞋 霸氣媽砸60萬豪買1500雙鞋送貧童

女兒求幫同學買鞋 霸氣媽砸60萬豪買1500雙鞋送貧童

2020/11/26 14:33 東森財經新聞
女兒求幫同學買鞋 霸氣媽砸60萬豪買1500雙鞋送貧童

美國一位媽媽帶著家中小孩到清倉大拍賣的鞋店添購新鞋,原本是想省錢的她,家中9歲女兒卻突然詢問能不能也幫同學買雙鞋,善心之舉感動母親,後來這個媽媽便霸氣買下1500雙鞋,提供給需要的孩子。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媽媽凱莉(Carrie Jernigan)本來只是帶著3個孩子前往一家平價連鎖鞋店,想替他們在新學期前買雙新鞋,沒想到大女兒卻提出了請求,「媽媽,我們班有個男生現在的鞋太小雙了,你可以買這雙給他嗎?」

 

 

凱莉得知女兒的善心之舉而感動,但她們並不知道要買什麼尺寸,因而半開玩笑地詢問店員:「把店裡其他的鞋都買下要多少錢?」

 

沒想到店員卻信以為真,隔天認真詢問是不是真要買下這些鞋子,凱莉這時想起了家裡附近有許多人經濟拮据,讓她決定買下4百雙新鞋送給小朋友們,讓大家能夠開心迎接開學,沒想到取貨當天正好有新鞋到貨,凱莉的3個孩子,就在這批貨裡尋找新鞋,最後豪氣買下1500雙鞋,總金額約2.1萬元美金(約新台幣60萬元)。

 

▼美國一名媽媽帶著家中3個小朋友買下1500雙鞋,提供給需要的孩子。(圖/翻攝自臉書 Carrie Jernigan

 

而此事也在當地引起極大的迴響,捐鞋女子凱莉表示,以美國來看,這是很微不足道的事,但如果它能拋磚引玉,你做一件很小的事,讓一個孩子能開心回到學校,這對小朋友就非常重要。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疫情衝擊弱勢家庭 家扶:24%弱勢兒少無法天天吃三餐
兒子分文未得!老道格拉斯捐15億遺產助貧寒學生與病童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關鍵字: 美國鞋子開學貧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