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信功遭縣府查水表? 董座兒澄清:只是例行性檢查

信功遭縣府查水表? 董座兒澄清:只是例行性檢查

2020/12/03 14:41 東森財經新聞
信功遭縣府查水表? 董座兒澄清:只是例行性檢查

信功豬肉加工廠捲入政府萊豬風波,國民黨要求蘇貞昌公開道歉並請辭後,恰巧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昨天兩度到信功進行消防安檢,再度被國民黨立委質疑在「查水表」,對此,信功業務部經理也是董事長兒子的楊旻叡今澄清,這是例行性檢查,時間巧合造成大家困擾,對縣府感到抱歉。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針對昨日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到信功進行消防安檢,被外界質疑是在查水表,信功業務部經理楊旻叡今也出面替縣府澄清,提到現在這個時機點很敏感,什麼事情都會變得很巧合。

 

 

楊旻叡表示,在經過求證後,確實是公司在11月27日和縣府提出申請,昨天的消防檢查只是例行性檢查,對於造成大家聯想與縣府困擾,公司感到非常抱歉,也希望這起事件可以趕快平息,不要再扯上政治。

 

消防局也秀出收到的檢舉時間,強調除了二年一度例行檢查,還碰巧有民眾檢舉,收到檢舉當下檢查人員在附近就過去查看,但廠區太大,得有信功委託消防設備公司在場,才會昨日兩度進出信功檢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租金最初不是4萬!柯文哲揭明倫社宅「漲價真相」
11月還在促銷!健身房無預警歇業 會員氣炸員工怒控欠薪
勞金局涉貪官員「能用多少金額」?局長竟語塞避答
關鍵字: 信功查水表屏東縣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