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印度設廠不受緯創影響 和碩童子賢提8字管理要領

印度設廠不受緯創影響 和碩童子賢提8字管理要領

2020/12/15 16:58
印度設廠不受緯創影響 和碩童子賢提8字管理要領

緯創印度廠發生暴動造成上億元損失,今(15日)出席公開活動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在被媒體問到是否影響印度設廠?童子賢表示,印度設廠計畫沒有改變,大趨勢沒有被影響,公司會按照先前規劃,最快於明年下半年量產。」還用8個字來形容未來和碩在印度的管理要領。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竹科40週年慶,科技業重量級人物紛紛出席,身為和碩董事長的童子賢也應邀出席論壇。在論壇開始之前,媒體詢問童子賢有關緯創印度廠暴動事件,是否影響和碩設廠規劃?童子賢直接表示,「和碩的印度設廠計畫沒有改變,公司對每一個突發的小事件都會被關注,但大趨勢沒有被影響。」

 

 

對於緯創印度廠暴動事件,市場傳言與當地勞工工時規劃或工會協商有關,童子賢強調,對此和碩內部已研究過,到一個環境就適應一個環境,和碩提倡「快樂工作、健康生活」,都會秉持這8字要領。

 

日前和碩董事會通過印度設廠一案,預計將投資1.5億美元(約新台幣40多億元)。目前和碩已經在印度承租位於清奈(Chennai)的馬興達拉世界城(Mahindra World City Chennai)經濟特區的土地興建廠房,預計今年12月完工,最快明年下半年投產。


延伸閱讀
【緯創印度暴動】再傳勞工暴動 和碩、鴻海投資計畫不變
【緯創印度暴動】緯創遭砸廠 資深台商曝前進印度兩大隱憂
【緯創印度暴動】緯創遭砸廠非首例 3大國際廠都曾吃大虧
【緯創印度暴動】回應暴動財損16億元報導 緯創損失金額曝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印度廠遭破壞緯創非首例 3大國際廠也曾付出慘痛代價
緯創iPhone訂單有變數?印度廠暴動 印媒:恐遭蘋果調查
緯創初估暴動損失1~2億 陸媒:印度想取代中國製造是做夢
關鍵字: 緯創印度暴動童子賢和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