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長榮下令14天內執勤者不能跑趴跨年!陳時中:一定要落實

長榮下令14天內執勤者不能跑趴跨年!陳時中:一定要落實

2020/12/24 15:42 東森財經新聞
長榮下令14天內執勤者不能跑趴跨年!陳時中:一定要落實

紐西蘭籍機師(案765)確診,造成台灣防疫漏洞,長榮航空今(24)日發出公告給所有機組員,要求嚴格做好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考量機組員心理影響及飛航安全,航空公司一定要落實管理。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長榮航空今日發出公告,表示因公司有機組員確診案例發生,社會大眾對於機組員是否能確實執行「機組員防疫管控措施」有甚多疑慮。由於耶誕夜及過年節慶在即,在此重申更嚴格的要求。

 

 

長榮航空強調,14天的「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僅限於處理生活必需之外出,只要過去14天有任何飛航勤務者,包含「來回短班」、「長程過夜航班」及「CIC載貨監貨航班者」,皆禁止參加相關晚會及慶典活動,並應避免進入可能人潮聚集之Party、喜宴、酒吧、夜店、百貨商場、夜市、演唱會、晚會、跨年活動、宗教聚會等公共場所。

 

陳時中也對此回應,認為航空公司有開始虛心檢討管理方案,民航局還會再來指揮中心開會,「我的原則很清楚,基礎就是公司能有良善管理,相關人員必須配合,發生此事顯然是管理沒做到,航空公司要提出管理辦法來說服我們;若航空公司無法有效管理,就要依據指揮中心方式處理,會更加嚴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確診廣達集團女員工「跑台北馬拉松」?指揮中心回應了
長榮防疫漏洞!交通部找到法條 最重可罰百萬
「海外染疫者」返台條件擬放寬!陳時中:研議發病至登機改為1個月
關鍵字: 長榮跨年陳時中確診自主健康管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