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顏值變現值多少? 日本徵求民眾「賣臉」做面具 熱銷還能分紅

顏值變現值多少? 日本徵求民眾「賣臉」做面具 熱銷還能分紅

2020/12/25 12:53 東森財經新聞
顏值變現值多少? 日本徵求民眾「賣臉」做面具 熱銷還能分紅

如果自己的臉能販售,會值多少錢呢?日本近期就有一間企業推出「人臉收購計畫」,對外收購「臉蛋版權」,只要被選中,就能拿到一筆酬勞,最後將其進行3D列印製成獨特的擬真面具。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日本東京仿真面具公司「Kamenya Omote」先前進行一項企劃,希望能購買民眾的臉蛋版權,再透過3D列印技術製成「人臉面具」出售。而被選中的人就可以拿到4萬日圓(約新台幣1萬元)的酬勞,若銷售量可觀,販賣者也能享有一定的分紅。

 

 

根據《路透社》詢問這間面具店的老闆大河原(Shuhei Okawara)為何會想製出這類的面具,大河原則回應:「我覺得出售和購買別人的臉應該很有趣,剛好我又有間面具店,這個企劃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日本東京仿真面具公司「Kamenya Omote」製出擬真面具。(圖/翻攝自IG/shuheiookawara

 

而這些製成的面具將會在未來於店內以9.8萬日圓(約新台幣2.7萬元)的價格販售給客戶,Kamenya Omote也強調,臉蛋被選定作為商品的人,關於其身分公司方也會嚴格保密,絕對不會將個人資訊外流。

 

(封面圖/翻攝自IG/shuheiookawara

 

【往下看更多】
日本超浮誇「拉麵口罩」!設計師:眼鏡起霧效果更棒
嫌安倍口罩太小 旅日台人赴珠寶店換鑽石:現賺1萬
1.5m防疫商機!日本推「智慧口罩」一片破千元 可譯8國語言
關鍵字: 日本賣臉3D列印面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