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化學兵穿隔離衣進駐部桃消毒 軍方證實出動15人

化學兵穿隔離衣進駐部桃消毒 軍方證實出動15人

2021/01/19 14:20
化學兵穿隔離衣進駐部桃消毒 軍方證實出動15人

近日部立桃園醫院院內,一周內累計多名醫護人員確診,今(19)日傳出軍方在下午3點,將出動15名化學兵進駐準備消毒,消息也已經過軍方證實。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近日部立桃園醫院發生醫護院內染疫事件,而指揮官陳時中證實感染源,指出最初染疫的桃園某醫院醫師(案838),透過醫院工作及生活上的接觸,傳染給護理師女友(案839)、同院護理師(案852)、同院醫師(案856),昨日又有一名和案856一同工作的護理師(案863)確診。因應院內染疫,今日軍方也證實將出動15名化學兵進駐部桃消毒。

 

 

▼化學兵進駐部桃消毒。(圖/東森新聞)

 

今(19)日又有4名本土個案確診,分別為護理師(案863)的兩名家人(案864、案865),及在同層樓一同工作的護理師(案868),另還有一名越南籍40多歲女性(案869),為住院病患之看護,還在疫調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化學兵桃園醫院消毒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