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部桃群聚擴大 侯友宜:新北54家醫院不准探病

部桃群聚擴大 侯友宜:新北54家醫院不准探病

2021/01/25 10:42 東森新聞
部桃群聚擴大 侯友宜:新北54家醫院不准探病

因應部桃醫院感染擴大,新北市長侯友宜在今(25)日上午做出最新指示,下令新北轄區內54家醫院即起禁止探病,陪病者限1人。另外,侯友宜也要求新北各區里長開始進行里民衛教並消毒,加強落實防疫。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侯友宜規定,今天開始新北市有54家醫院禁止探病,並呼籲民眾在搭乘公車、台鐵時,千萬不要飲食。對此,新北官員也補充指出,新北轄區的54家醫院實施進一步門禁管制,一律禁止探病,陪病限1人,除非有特殊狀況,例如加護病房或安寧病房等特殊單位因病人病情說明之需要或是手術前說明等。

 

 

事實上,昨天指揮中心就宣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案例,為部桃出院病患(案889)和他的同住家人(案890),傍晚更宣布要5000多人開始居家隔離,對象為1月6日至19日部桃的出院病患及其同住者、陪病者及其同住者、和該名出院病患就醫時之相關接觸者,引起大家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鴻海桃園員工仍可進廠工作 到外縣市建議居家上班
預言疫情最恐怖時間 醫揭指揮中心匡列5千人原因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關鍵字: 部桃群聚新北市醫院探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