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防疫神單」最後一天 桃園人擠爆台產門市畫面曝光

「防疫神單」最後一天 桃園人擠爆台產門市畫面曝光

2021/01/25 11:11
「防疫神單」最後一天 桃園人擠爆台產門市畫面曝光

國內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昨(24日)新增「感染源不明」2本土個案。而引起關注的防疫保單也將在今(25日)下午5點停賣,一大早營業時間還沒到,大票民眾就搶到台灣產物保險各門市排隊。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據了解,今一大早台北台灣產物保險一樓就排了滿人龍,短短50公尺路程,塞滿一百多人,還有人自備板凳。據《ETtoday》報導,排在第一個的婦人受訪表示,6點就與丈夫排隊了,「今天是最後一天,怕很多人買不到」。

 

 

婦人表示,因平常在診所當義工,患者很多,很需要這份防疫保單。據報導,不少民眾擔憂部桃醫院爆發疫情,紛紛搶保,「反正這張保單保費才500元」,認為若不幸遭隔離14天,就算收入減少,還有10萬理賠金也不無小補「有保有保佑」。

 

而桃園民眾也有大票民眾搶排隊,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桃園人桃園事」PO出大排長龍的人在台灣產物保險桃園分公司門市外,只見人龍一路排到騎樓,讓不少網友直喊:「 買爆啦! 」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 台灣人真的特別愛排隊」。

 

事實上,防疫保單台產早在去年就已推出,起初還未有太多討論,直到近日部桃醫院爆發群聚,讓不少網友開始討論防疫保單,紛紛搶保。但台產上週也緊急宣布,為兼顧服務品質,以及鑑於人力以及風險考量,將於今日下午停止「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商品的受理。


延伸閱讀
網紅空姐下體撕裂傷慘死 警竟因證實「體液流滿地」遭解職
正妹網紅Vlog無罩跳繩 「巨水球無碼激凸」裙底也失守
演講窄短裙滑出「主人的任務」 正妹手接棒狀物30秒片網瘋傳

 

●網友在臉書PO出今防疫保單最後一天,大票民眾排隊搶保畫面。(封面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防疫保單創1.5億金流!業務嚇到不接電話 達人揭「三大亂象」
快訊/部桃5千人緊急隔離 侯友宜:估4-500人跟新北相關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關鍵字: 防疫保單隔離台產桃園理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