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國產疫苗拚7月量產 陳時中:我們帶頭打沒問題

國產疫苗拚7月量產 陳時中:我們帶頭打沒問題

2021/03/05 11:26 中央社
國產疫苗拚7月量產 陳時中:我們帶頭打沒問題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受訪表示,他期待國產疫苗做出產能,但臨床試驗是否成功有待考驗,若能量產應是在7月。陳時中重申,如果民眾都不敢施打的話,行政院長蘇貞昌和他願意率先,但希望照著專業順序進行。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立法院院會今天邀請行政院長率各部會進行施政總質詢,陳時中在會前受訪談及武漢肺炎國產疫苗期程和AZ疫苗優先施打順序。

 

 

陳時中期待國產疫苗能做出產能,但要先觀察臨床試驗是否會成功,仍有待考驗。

 

媒體詢問何時國產疫苗能夠量產。陳時中說,應該是在7月。

 

媒體追問國軍是否規劃接種疫苗。陳時中說,國軍的排序在11.7萬劑AZ疫苗應該還排不到。

 

此外,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陳時中是否也會優先施打AZ疫苗。

 

陳時中說,如同蘇貞昌上次所說,如果民眾都不敢施打的話,他願意率先,但他仍希望照著專業順序進行,「如果大家有些躊躇遲疑,我們帶頭來打也沒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疫苗抵台列施打優先順位 機場人員、醫護意願達7、8成
泰國、越南也拿11.7萬劑 莊人祥揭原因:AZ疫苗沒虧待台灣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