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李義祥揪人聊天、吃檳榔!白髮男接電話11點趕到 身分曝光

李義祥揪人聊天、吃檳榔!白髮男接電話11點趕到 身分曝光

2021/04/06 13:19 東森新聞
李義祥揪人聊天、吃檳榔!白髮男接電話11點趕到 身分曝光

近日台鐵太魯閣號在行經大清水隧道時,撞上一輛滑落的工程車,造成重大事故。不過事後有乘客發現,工程車司機李義祥不但站在旁邊冷眼觀看,還被拍到他跟白髮、藍衣友人聊天的畫面,如今該名友人的身分也隨之曝光,原來他是李義祥的合夥人。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事故發生後救護車到場協助,行車紀錄器拍到李義祥走到貨櫃屋前不斷打電話,還悠哉吃檳榔、和其他人聊天,絲毫不見他闖禍後的緊張表現,而行車紀錄器還拍到另一名白髮、藍衣的男子,他當時正和李義祥在貨櫃屋前聊天。

 

 

▼台鐵太魯閣號在行經大清水隧道時,撞上一輛滑落的工程車。(圖/東森新聞)

 

據報導,該名白髮男子是負責板模的林姓老闆,他和李義祥為合夥關係,當天接到李義祥電話後,林姓老闆11點多趕到現場,不過2人並不是開始幫助受傷的列車乘客,而是聊起天來。還有倖存乘客拍到,李義祥事後還和不少人一起站在邊坡觀望,更一度傳出那些人都是工地工人的烏龍,後來才發現其他人幾乎都是太魯閣號的乘客。

 

▼倖存乘客拍到,李義祥事後還和不少人一起站在邊坡觀望。(圖/翻攝自PTT)

 

目前李義祥已被羈押禁見,同時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表示,他們已傳訊超過10名以上案件關係人,至於案發現場有多少人在場,現在只能確認是2人以上,正持續釐清案情,並公開徵求目擊證人。而該起事件有多處疑點,如李義祥到底有沒有拉手煞車、事前知不知道工程車滑落、他回到工地是否在偷偷施工等,引起外界關注及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義祥謊話連篇?群組對話曝光 台鐵花蓮主任詭現身工地
太魯閣號50死「掀10大疑點」 呂秋遠解答3萬人讚爆
驚天內幕!李義祥工程車吊掛重機具出包 錯失救命黃金5分鐘
關鍵字: 李義祥合夥人太魯閣號身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