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積電張淑芬諾「把惡夢換下來」 替救災人員換掉染血制服

台積電張淑芬諾「把惡夢換下來」 替救災人員換掉染血制服

2021/04/07 17:03 中央社
台積電張淑芬諾「把惡夢換下來」 替救災人員換掉染血制服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宣布,將為參與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搶救的警義消人員換新制服。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傷亡,張淑芬在經過幾天心情沉澱後,今天前往負責救災的花蓮縣消防局,及花蓮市立殯儀館慰問罹難者家屬。

 

 

張淑芬說,經了解,目前家屬最需要的是心理諮商,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招募全國心理諮商師,一起協助太魯閣號事故傷者及罹難者家屬從傷痛中走出。

 

因救災人員現在穿的制服,很多沾上血跡,張淑芬表示,不只花蓮地區,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要幫全省各地參加太魯閣號事故搶救的警義消人員換新制服,每人有兩套。

 

至於其他消防人員及工作人員提出與政府相關的意見,張淑芬說,她會將意見轉達給政府。張淑芬也立即交代工作團隊,支持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幫助6戶因事故而有經濟困難的家庭。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攻讀博士失敗!轉頭張忠謀創台積電 女助手變成老闆娘
拗油拗車拗教材!張淑芬拋身段要資源全為這件事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台積電基金會張淑芬制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