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暴增16例本土!創單日最高紀錄 陳時中:狀況變化很快

暴增16例本土!創單日最高紀錄 陳時中:狀況變化很快

2021/05/12 14:05
暴增16例本土!創單日最高紀錄 陳時中:狀況變化很快

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上午透露,台灣可能會升級第三級警戒,沒想到隨後又突然改口表示,今天下午還不會宣布升級為第三級,是近期可能會升,不過今天網路上又突然傳出各地都有人染疫,且疑似確診者的足跡也遍布南部,導致人心惶惶,今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表示,今日新增16例本土確診個案,1例仍在調查中。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據了解,今日網路上瘋傳基隆一名婦人發燒4天、無TOCC結果採檢PCR陽性,昨晚她女兒上班的北市大樓也緊急消毒,上午基隆市長林右昌緊急召集衛生局、消防局等相關單位研商,並沒有否認此事。

 

 

另外,台北市萬華區也傳出有一名中年女性確診,更疑似參加過南部廟會活動,不僅如此,宜蘭某間國小也爆出有2年級的學生確診,今天上午該班級緊急停課,而校方稍早也證實此消息,並表示校園已在上午進行消毒。

 

除了上述疑似案例外,有消息傳出疑似有病患在雙和醫院急診室確診,醫護人員全被要求採檢,不過對此目前雙和醫院並沒有承認或否認,僅表示以指揮中心公布為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萬華驚傳「特種女確診」? 疑曾參加南部廟會活動
新北雙和醫院驚傳有確診者?急診醫護緊急篩檢
宜蘭某國小驚傳學生確診 全班23人緊急停課
關鍵字: 本土確診宜蘭陳時中新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