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鐵便當銷售員確診!北部3據點緊急停業消毒

台鐵便當銷售員確診!北部3據點緊急停業消毒

2021/06/02 12:37 東森財經新聞
台鐵便當銷售員確診!北部3據點緊急停業消毒

台鐵今(2)日證實,一名便當銷售人員確診,該人員上班足跡主要往返北部銷售據點,台鐵昨天緊急針對台北、南港、松山站銷售據點進行消毒,車站夢工廠也同步停業,目前恢復時間未定。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台鐵一名員工在南港站夢工廠和台北夢工廠負責銷售紀念品和便當,該名人員自5月29日到31日為休假日,未到車站上班,5月30日傳出身體不適就醫,經快篩陽性,昨(6/1)日PCR檢測確認確診,由於該名員工因工作因素會接觸不少民眾,所以目前感染源不明。

 


因接觸人員眾多,到底需要匡列多少人,台鐵表示,針對疫調不便透漏,將交由指揮中心統一說明,而台北站、松山站、南港站夢工廠和便當銷售點,昨日起暫停營業,並進行全面消毒,對於停業到何時仍要評估,該名人員曾接觸的所有員工也都休假自主健康管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富士康深圳廠區驚傳起火 鴻海緊急回應
鎖定「紫爆」全面篩檢 侯友宜:除上班外活動全停止
慈濟也要出手了 打算買莫德納、嬌生疫苗
關鍵字: 台鐵確診疫情便當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